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电影《跨过鸭绿江》引发香河观影热潮

2022-01-07 15:29:28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全景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跨过鸭绿江》在全国热映。香河县广大观众走进影院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景式、史诗般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宏观勾画了黄草岭、长津湖、上甘岭等标志性战役和战斗的全貌,呈现了突袭战、防御战、运动战等多场不同特质的战斗场面。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让观众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感悟到了抗美援朝精神,一定更加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电影《跨过鸭绿江》自定档以来,香河县互联网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共同观影,回顾历史、致敬先烈、汲取力量、奋进当下。部分单位组织集中观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记者杨巍 通讯员赵永辉、宋双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