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河北香河县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2020-09-19 10: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专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家霖、周禹佳)“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8日晚,河北廊坊香河县新城广场传来阵阵歌声,“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专场演出正在进行。

香河县一直十分重视全民国防教育,每年都积极组织开展具有县域特色的各种活动,增加全县人民国防观念,激发全县人民国防热情。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香河县精心筹划,通过组织观看一场抗日战争题材影片、一场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文艺演出、一次主题鲜明突出的“三进”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发放宣传标语口号等在全县开展了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图为小学生们领取国防知识宣传环保袋。

“通过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县干部学生群众参与国防教育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同时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的意识也得到进一步提高。”香河县国教办副主任后瑞新说。

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国家的昌盛、民族的振兴,离不开强大的国防,离不开举国军民强烈的国防意识。关注国防,就是关心我们自己的家园。”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发放国防法律、法规宣传册3000份,宣传环保袋5000份,宣传书签5000个,悬挂宣传标语18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