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时政要闻

淑阳镇:主题活动守初心

2019-09-30 11:31:43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香河县淑阳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镇组织开展了“铭记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爱国热情。

举行升旗仪式,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体机关人员面向旗杆整齐列队,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机关人员深情凝视国旗,一起高唱国歌。通过升旗,全镇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动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一面“初心墙”,牢记使命担当。淑阳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机关打造了一面20余平方米的“初心墙”。墙上满满地展示着每位党员的初心语,以此来提醒自己,激励自己要时刻寻找初心,不忘使命,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淑阳乃至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杨丽娜)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