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中医医院成华北区域中医诊疗中心专科联盟单位

2019-09-18 10:14: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华北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专科联盟”启动会在北京举办。会议期间,经过委员会的审批遴选,香河县中医医院正式加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华北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内二科和外科分别入选脾胃病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和外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据了解,该专科联盟是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上级部门的支持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根据国家区域诊疗中心定位、职责等要求成立的。旨在通过集结华北地区不同等级医疗机构的皮肤科、脾胃病科、外科、急诊科四个区域重点专科,加强专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远程协作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专科发展的协同创新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香河县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成为华北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专科联盟成员单位,香河县中医医院将着力加强中医特色优势建设,继续借力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战略,紧紧抓住成为华北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的机遇,提高诊疗技术水平,不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更精准地提升专科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和健康获得感。”(记者 吴琼)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