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党员志愿者与孤寡老人共度中秋

2019-09-12 17:03:00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上午,香河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香河县刘宋中心敬老院,开展与孤寡老人共度中秋志愿服务,并送去慰问品。


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齐聚一堂,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唠家常、问冷暖,共话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同老党员对坐长谈,聊理想、亿初心,共忆那时的艰苦岁月,感受老党员的初心使命。

“每次看到有人来看望自己,陪我聊天,都格外高兴,就像是自己的家人来看望一样!”杨连香和陈廷秀两位老党员激动地告诉记者。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此次党员志愿活动,旨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并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方面突出传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文化,更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记者 吕艳静)

 

来源: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