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国网香河供电公司“快速通电”服务令客户拍手称赞

2019-09-06 09:56: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供电公司的办事效率真高,从申请到通电只用了一天时间,真是太方便、服务太到位了。”9月2日,香河县安平镇后庄村聂先生高兴地说。他在报装当日就通上了电,享受到了“快速通电”快捷服务。

香河供电公司在受理聂先生低压居民报装业务并核实相关信息后,立即通知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勘察,从制订方案、审批方案、方案答复到施工安装、竣工验收、签订供用电合同、资料归档,全流程压缩至一个工作日内完成。上午报装晚上就用上了电,这让聂先生感到十分意外,连连说“太快了、太快了。”

香河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他们面向社会,全面实施大中型企业“三省”和小微企业“三零”服务。该公司改变工作方法,精简业扩报装资料和流程,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开展业扩报装大提速活动,居民、低压非居民、高压客户报装资料均被精简。精简合并内部流程,减少居民、低压非居民、高压客户临柜次数,全面提升了报装速度。同时,针对低压居民客户推出“快速通电”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香河供电公司推出“一次办好”的办电服务,增加窗口人员配置,实现供电营业厅同质化服务,积极开展客户经理点对点微信服务,接受客户咨询、指导客户用电,提升客户服务感知。同时,该公司加快“互联网+供电服务”建设,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线上渠道,实现用电信息、停电计划主动推送,居民客户菜单式、自助式服务,进一步方便客户。

这些服务上的变化,是廊坊供电系统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取得实际成效的缩影。今年以来,廊坊供电系统各单位、各营业窗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利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驱动服务创新,从根本上推动服务方式变革、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流程优化,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以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为目标,精准发力,让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以更高的标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记者 刘元琨 通讯员 杨慧洁)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