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省青少年足球男子U10、女子U12调赛在香河落幕

2019-08-19 15:37:5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足球男子U10、女子U12调赛于8月17日在香河落幕,比赛期间,来自我省的19支参赛队伍,共计350名参赛球员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展示河北青少年的运动风采。

传球、接球、带球过人,球员们将球控制在脚下,快速向球门跑去,此时此刻,守门员分腿弯腰,上身前倾,随时准备防守……赛场上,球员们各司其职,勇往直前、灵活应变。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次调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五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香河启航足球训练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19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组包括保定、沧州、定州、邯郸、廊坊等12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小组赛后采用交叉淘汰赛的办法决出名次。女子组则由保定、沧州、廊坊、石家庄、邢台等7支球队进行比拼。

本次调赛采用单循环赛的规则,两两对决,按实力竞争,赛事非常激烈。赛事从8月12日至17日,历时5天。通过5天63场比赛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男子组邯郸队获得了第一名,石家庄队获得第二名,沧州队获得第三名。邯郸队的张文钊获得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双重奖项。女子组沧州队获得第一名,张家口队获得第二名,石家庄队获得第三名。最佳球员是沧州队的王彦琪,最佳射手是沧州队刘一诺。

本项赛事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增强体质,同时进一步助力校园足球的发展和青少年体质的提升。(记者 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