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淑阳镇综合治理改善空气质量

2019-08-13 10:36: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香河县淑阳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全力改善人居环境。

该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主管部门领导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安排部署、组织落实和督导,严格落实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为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知识,该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形势,引导全民参与到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来。

为细化工作举措,该镇每天出动20余人、5辆车对各村街内土堆和道路两侧裸露的土地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各项抑制扬尘管控措施;配备70名保洁员对村街主要道路每日进行定时清扫,确保路面清洁;每天出动1辆洒水车对村街主要路面、地面进行洒水,防止产生扬尘。同时,成立巡查小组进行不间断巡查,严防企业偷排偷放,对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定期汇总上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张丽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