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蒋辛屯镇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

2019-08-12 10:31: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成品油经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近日,香河县蒋辛屯镇安监站精心部署、迅速行动,联合镇执法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香河县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后,蒋辛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县领导讲话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蒋辛屯镇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由镇安监站牵头,联合镇执法队对辖区生产、销售、自备储存成品油的企业或个人、辖区内流动黑加油站(点、车)进行重点摸底排查。由包村干部深入村街,对村街出租房屋、库房等领域开展拉网式检查,不留死角,并填写排查表建立台账。并充分利用村街大喇叭广播、村街电子屏循环播放、微信公众号发布等形式,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提高村街群众对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的知晓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截至目前,已排查出3家个人自备储存销售柴油等违法行为,通过变卖、解体、改装等形式,已经整改完毕。通过此次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销售成品油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构建了合法经营、竞争有序的成品油经营格局。下一步,蒋辛屯镇将建立源头拦截机制、日常巡查管理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规范成品油市场的长效机制,保持长期打击“黑加油站(点)”的高压态势,防止反弹复燃。(通讯员田雁铭、李帆 记者张晓晨)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