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香河县红十字会举办药品捐赠暨授旗仪式

2019-08-07 16:54:38 来源:廊坊市红十字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真情和爱心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和支持红会事业,同时推动香河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8月6日香河县红十字会举办爱心药品捐赠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旗帜授旗仪式。

香河县红十字会把爱心物资捐给工作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德坤元医药公司经理把物资颁发给受赠人员,为鼓励德坤元医药这种无私奉献精神,香河县红十字会授予德坤元医药红十字爱心公益企业荣誉称号。

会上还进行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旗授旗仪式,廊坊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吴春芳为香河县红十字会授旗,香河县红十字会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肖海滨接受旗帜。今年以来,香河县红十字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以“让生命重新绽放美丽光芒”为主题,在全县开展造血干细胞知识巡回讲座活动。通过宣传发动,目前香河县有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中华骨髓库志愿者达到千余名,今年登记志愿者已达2百余名。

来源:廊坊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