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淑阳镇举行 “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9-08-05 10:56: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退伍军人优抚工作,促进军民团结,香河县淑阳镇部分村街于8月1日举行“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村“两委”干部、退伍军人、包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班子详细询问了退伍军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好好保重身体,并为他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同时,感谢退伍军人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参加座谈会的退伍军人纷纷畅所欲言,表示将不忘初心,当兵时做英雄,退伍后做表率,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村街建设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村街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举行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退伍军人之间的感情联络,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同时,会议还号召全镇干部职工向退伍军人学习,团结一致,共同建设美好家乡。(通讯员 刘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