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垃圾分类 “科普大讲堂”开讲

2019-07-29 10:51: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健全垃圾分类宣传体系,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理念,香河县环卫局近日组织开设了垃圾分类“科普大讲堂”,并开讲“第一课”,对20余名清扫、清运队队长、组长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中,主要从当前香河县垃圾分类试点开展的整体情况、垃圾的种类、分类方法以及垃圾处理等方面,结合相关宣传视频,向参训人员进行普及和讲解。
一线环卫工人是垃圾分类的主要实践者,更是垃圾分类宣传的重要参与者,此次培训旨在让环卫工人以身示范,当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同时积极行动做好监督,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接下来,香河县环卫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垃圾分类舆论氛围,积极推广垃圾分类实践。(记者崔帅 通讯员张白露)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