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潘红博:坚韧不屈 积极进取誓自强

2019-07-26 10:31: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潘红博是香河县第六中学学生,她刻苦努力、勤奋好学,是同学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学霸”。她爱好广泛,尤其喜爱绘画、演讲,数次在学校组织的数学、英语、语文、朗诵比赛中获奖。

小学六年、初中两年,潘红博被推选为班里的团支书、英语科代表和各科组长。身兼数职的她,从来不觉得辛苦。她多次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五好学生”“优秀团员”。

2015年,潘红博的父亲患重病,需要巨额的医疗费,手术后还需服用大量药物。在她家庭最困难的日子里,学校老师、同学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她,让她安心学习。因为这些好心人的帮助,潘红博鼓足勇气,迎难而上,立下誓言:一定要坚强、乐观,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才对得起帮助过自己的人,才对得起养育自己的父母。(记者 王满凤)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