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渠口镇改进工作转作风

2019-07-24 10:14: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后,香河县渠口镇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弘扬优良作风,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

该镇认真对照活动标准自觉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自行整改。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抓好相关制度规定的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镇纪委配合上级纪委加大监管查处力度,创新执纪监督方式,把日常性监督和阶段性检查抽查结合起来,公开举报电话,认真受理群众举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全面推行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重点事项督办制、责任追究制,不断完善各类制度体系建设,逐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对工作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通讯员周江波、张玲玲)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