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减税降费 促税企共赢

2019-07-23 10:29: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香河县税务局对照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十百千万”党员干部落实减税降费活动,精准掌握享受优惠政策企业减税降费数据,开展宣传服务。截至6月底,全县通过税率降低和普惠性政策优惠共计减免税款12580万元。

“这一个月光是增值税我们就省下来115万元!这些经费,我们可以再投入到机器设备维护和人才招聘上,产生新的经济效益!这笔‘意外收获’真是太让人高兴了!”刚刚完成缴税业务的香河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孙经理如是说。“作为纳税人,国家的税收政策改革与我们企业的红利是直接挂钩的,税率的降低能够让我们企业有更多的流动资金,促使我们扩大规模、改进技术、搞好研发,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香河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白酒,现有员工60人,酿酒工程师4人,国家级品酒员3人,专业技术人员14名,有11条现代化灌装流水线,年灌装能力达1000万箱。

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无疑将赋能企业经济新增长,这直接体现在企业财务数据上。仅以增值税一项来看,若按照13%的税率计算,该公司今年5月应纳增值税额为574万元。如果还是按原16%的税率计算,则应缴纳增值税额约为689万元。单就增值税这一项优惠,该公司便节省了115万元。

在新一轮减税降费大潮下,香河县税务局将立足自身职责,大力落实宣传最新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推动新政落地,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对企业而言,在充分享受减税降费红利同时,也能够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形成税企共赢,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通讯员杨光辉、王林、任海龙)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