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2019-07-17 14:58:22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香河警方不断加大打击力度,近日,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7月6日,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深入辖区开展走访工作。当走访至安平镇启城二期附近时,发现一楼房内人员进出频繁,遂引起民警高度警觉。为避免打草惊蛇,立即展开进一步侦查,民警在该处隐隐约约从里面传出打麻将的声音,确认此处是一隐蔽较深的赌博窝点。下午13时民警冲入该房屋内,当场抓获崔某某(男,45岁,安徽省桐城市人)、王某某(女,35岁,陕西省商洛市人)、吴某某(男,53岁,安徽省芜湖市人)、刘某某(女,56岁,四川省洪县人)、韩某某(男,31岁,河北省香河县人)、田某(女,31岁,河北省香河县人)、杨某(女,31岁,河北省香河县人)、喻某(女,29岁,四川省仪陇县人)、刘某(男,47岁,四川省筠连县人)九人正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当场查获赌资一万六千余元、自动麻将机一台、代替赌资的筹码56个。经讯问,崔某某等九人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崔某某等九人已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刘晶晶)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