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淑阳镇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

2019-07-10 10:49: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淑阳镇立足镇情村情,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该镇结合河长制,由各河长带领相应河段长在整治保洁水源的同时,对全镇河道、沟渠、堤坝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主要河道进行了清淤排障,对排水沟渠进行了全面疏通,发现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到位。

为保证防汛队伍有力有为,该镇成立了由30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为确保安全度汛,该镇对防汛物资进行了筹备和落实,已准备编织袋4250余条、彩条布850余米、树桩200棵、树枝100吨、大型运输车5台、推土机1台、挖掘机2台、潜水泵4台、木锨300把等各类防汛必备物资。同时,加强对防汛资金和物资的管理,切实保证防汛物资合理使用,特别是保证重点汛区的急需,一旦汛情发生,防汛物资必须迅速到场。(通讯员李盼)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