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警方抓获“套路贷”犯罪嫌疑人

2019-07-05 09:59: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根据网监部门提供的线索,香河县安平派出所民警立即在辖区内展开调查,终在石材城附近将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据悉,自2017年1月1日起犯罪嫌疑人倪某和、倪某文、王某等人长期盘据在江苏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1号附近,以“套路贷”形式放款。

办理借贷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会和受害人进行面谈,除了解受害人还款能力外,还会看当事人好不好欺负,如果觉得好欺负,收取手续费中介费等费用就比较高,没有固定标准。随着后续违约金越翻越多,受害人无力偿还。接下来,倪某和、倪某文、王某等将会不停滋扰受害人,甚至采取非法拘禁等犯罪措施进行敲诈勒索。

后嫌疑人王某外逃,被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暂时被关押在香河县看守所。(记者 高原 通讯员 王倩 王新义)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