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淑阳镇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8 10:42: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歌颂党的光辉业绩,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香河县淑阳镇开展“七一”庆祝活动,使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

在“七一”来临之际,该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活动,同时对困难党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心健康和合理诉求,积极为其排忧解难,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真正从内心里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该镇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积极向上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许台村党员志愿者改善村街环境,清理燃气管道下的杂草,疏通下水道、排水道。河南吴村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杜屯村党员志愿者为困难户房顶苫上塑料布,防止雨天房屋漏水……该镇以实际行动,提升党员为民服务的理念,展现党员风采。(通讯员李盼)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