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福利院与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共度六一

2019-06-04 15:02:3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羊驼好可爱啊!快看,这边的孔雀开屏了!”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香河国华影视基地,来自香河福利院的20多名孩子与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的15中学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当天上午,香河福利院的孩子们与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的学生们一起来到香河国华影视基地。在这里,他们一起拿着胡萝卜投喂可爱的羊驼,一起看小马奔腾,一起看美丽的孔雀开屏。随后,孩子们一起来到国防教育基地,在这里,他们参观了战争年代的飞机与坦克,学到了课本外的知识。令人惊喜的是,2010年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带领孩子们一起演唱《我爱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下午,香河福利院的孩子们与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的学生们一起回到福利院,合唱了《虫儿飞》。双方一起在长长的画布上共绘蓝图,畅想未来,将自己充满童趣的想法用画笔记录下来。

“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我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有更多的人关心、爱护他们。”来自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的高中学生梁若麟说。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始终将公益放在第一位。也希望借此次活动,与社会公众一起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愿以微薄之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社会传递更多爱的力量。”北方创明传动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可敬说,他们将会以此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发动更多同学一起传递爱心,使志愿活动更加常态化。

据介绍,为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幸福、有意义的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香河福利院举办了以“奉献爱心尽社会责任 助力孩子享快乐时光”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刘大成、周炜及李丹阳等影视明星和国华影视基地为孩子们捐款10万,北方创明传动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价值15000余元的大礼包,香河华联香百超市、人保财险香河支公司、香河县女企业家等也为孩子们带来价值2万元的礼包等。(记者 魏俊红)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