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一老人雨后滑倒 幸得民警救助

2019-05-28 14:51:2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香河一老人雨后不慎摔倒,热心群众报了警。香河警方第一时间赶到,但因老人无法说出住址信息,经过走访、调取录像得知老人住处,终于送老人回到家。

当日19时许,香河县城新华街道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淑阳大街与金堂街交叉口,一位老人躺在地上不动。民警立即上前扶起并查看老人是否受伤或身体不适,老人一直摇头,言语不清,独立行走吃力。老人身上也没有手机及相关身份证件。
由于白天大雨,雨后路面湿滑,在确认老人并无大碍后,民警将其扶上了警车,耐心安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得知老人住在新天地小区5号楼,民警挨家挨户敲门,终于在1单元某室找到了老人的家属,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李长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