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率先实现企业开办全程自助

2019-05-23 10:56: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香河县瞄准企业开办中困扰群众的痛点、难点,创新企业开办渠道,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登记行政审批效率,最大限度缩短企业开办时限。配置自助终端一体机,在全市率先实现企业开办全程自助化,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能。

香河县将原来的“一审一核”制改为“审核合一”制,提高了审批速度;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新的《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要求,全面清理多余的提交材料,降低企业开办难度。在审批业务窗口显著位置设立审批流程图、企业登记法律法规等相关展牌,让群众对办事流程一目了然;制定审核人员长期培训计划,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对一线审核人员定期培训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审批人员业务素质。同时全面推行公司设立登记全程电子化。整合企业开业要素资源,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在企业设立窗口,通过公平竞争,选择服务好价格低的刻章企业进驻窗口;配置自助终端一体机,在全市率先实现企业开办全程自助化,办理过程由30分钟缩短到5分钟。

截至目前,香河县新登记注册各类企业1126户,全县企业总数达到9063户。企业总数(除农民专业合作社外)比上年净增765户,完成全年市场主体发展任务的95.6%。(通讯员张洎、田家霖、李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