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三兄弟勇救落水男孩

2019-04-05 11: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救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香河县河南吴村潮白河段发生一起落水事件,一男孩溺水,兄弟三人奋不顾身,成功施救。

图为救人现场。

4月1日下午三点左右,赵博明、石宝峰、张建超三人在潮白河划船时,突然看见远处岸边的河里漂着一个人,一会沉下去,一会又浮上来,像是溺水状态,见状三人第一时间将船划了过去,成功将落水者救上岸,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图为救人现场。

虽已进入四月,但是大风降温使得潮白河水依然寒冷,男孩被救上岸后脸色紫青,不断抽搐打着冷战,兄弟三人一边采取应急急救措施帮男孩把喝进肚子里的河水吐出,一边把自己身上的棉衣换给男孩。20分钟后,救护车将落水男孩送到医院进行急救,在确定落水男孩没有生命危险后,三人离开医院了医院。

问起救人义举时,三人说“我们三个就是香河的普通老百姓,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如果再遇到类似情况一样会第一时间全力挽救生命。(香河网信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