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民警热心救助伤者就医

2019-03-05 14:51: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一名男子手臂骨折,由于司机不认识路,又急于将伤者送医,司机紧急求助交警。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钱旺中队民警接到求助后,警车开道用时15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当日11时左右,香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钱旺中队三位执勤民警在唐通线大六王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不停的打着双闪,司机摇下车窗向执勤民警喊话寻求帮助。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该司机焦急万分,说车上有一名骨折伤员,必须立刻前往医院救治。可是他不认识去医院的路,希望交警能够给予帮助。

此时该路段正是拥堵时段,如果按正常行驶至少要30分钟才能到达,情况紧急,执勤民警立即启动警车、开启警报,为该车开道,同时用电台告知沿途道路执勤民警协助交通管制,黑色小轿车打开双闪紧跟其后,最终用不到15分钟的时间便将骨折伤员顺利送达县人民医院,使其得到及时的治疗。(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李玉波 高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