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草根春晚”受欢迎

2019-01-30 14:36:4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2019年香河第四届“草根春晚”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剧场圆满收官。成功举办四届的“草根春晚”,已经成为香河百姓春节期间一道不可或缺的文化大餐。

据介绍,“草根春晚”秉承“弘扬传统文化,创建和谐社会”主旨,由“香河通”微信公众平台主办、策划、组织、编排、演出,在该县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草根春晚”呈现出晚会制作团队越来越好、节目质量越来越高、节目形式越来越丰富、演员水平越来越超前、观众参与度越来越积极、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六大特点,努力满足香河百姓文化生活的期盼。

晚会100多位参演者几乎全是香河本土的草根艺人,来自安平镇成辛庄村的张红梅演唱的京剧《梨花颂》惊艳全场,淑阳镇宋止务村、孙止务村的王文玲、朱凤云自编自演的地方戏《逛香河新城》唱出了香河的新变化……

据介绍,“草根春晚”一直坚持草根唱主角的特色,这次也是经过海选,从百余个节目中层层选拨出了20个节目登上香河“草根春晚”,口技绝活、传统大戏、歌舞同台让观众在现代与乡土之间感受新时代带来的幸福生活。(记者闫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