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法院为受害人结清近160万工资款

2019-01-28 11:07:2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法院举行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此次集中发放工资款近160万元,涉及40名当事人。

王某等人均为香河某公司职工,该公司拖欠众多职工工资从几千元到十余万元不等,总欠款近160万元。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王某等人陆续将该公司起诉至法院。

法院判决该公司给付王某等人工资款近160万元。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拒不履行义务。王某等人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发现其名下有银行存款。此时同案件的当事人还有很多没有申请执行,如果只是按照已经申请执行的案件冻结、扣划,被执行人很有可能将余款转移,后续案件可能就无财产可供执行。在此情况下,该院及时通知没有申请执行的当事人尽快申请执行。执行干警第一时间赶往银行,冻结、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160万元。最终,40起案件近160万元执行款全部到账。(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王春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