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安平镇开展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排查

2019-01-28 10:24: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全面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香河县安平镇安监办对辖区内进行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烟花爆竹存储和非法危险化学品存储。

此次排查攻坚行动,各分片包村领导负责本片区,包村干部和村“两委”负责具体排查。排查组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倦、慵懒散思想行为,将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对标对表,对安全生产“短板”限时整改;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排查情况每周上报一次,并填写提交《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表》。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负责人当场整改,定期回头看,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该镇已对29个村街进行了第一次细致排查,未发现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违规存储现象,对4家合法经营烟花爆竹的销售点进行了检查和再教育。(通讯员李春杰、张广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