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强化联动服务流动人口

2019-01-25 11:03: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在流动人口管理中,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综合治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与派出所、教办、工商所、劳动部门集中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强化部门联动,贯彻落实一证管多证制度,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实行居民式管理和服务,做到“同管理、同服务、同宣传”。同时,他们与周边的京津冀地区开展区域协作管理,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更大范围内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

在逐村清查时,工作人员分组分片,开展地毯式清理,力求做到房不落户、户不落人、人不落项,并将出租户列为流动人口清查的重点。现辖区内共有流动人口1152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402人,其中已婚育龄妇女259人。(通讯员程艳红、闫玉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