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法院领导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2019-01-16 09:46: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切实改进法院工作,日前,香河县法院领导一对一、面对面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对市、县两级法院工作意见和建议,增进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香河县法院与刘宋镇庆功台村党支部书记范国生、县中医院副院长张长华两位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通报了一年来两级法院主要工作成效,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位省人大代表对两级法院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征求意见与建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两级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两级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职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司法作用,为优化发展环境、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两位省人大代表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就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司法改革力度、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司法公信力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院领导认真听取两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省人大代表联络,邀请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旁听庭审、见证执行,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和改进审判工作,加大司法公开力度,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立足审判职能,为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司法保障。(特约记者王树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