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

2019-01-15 09:48: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香河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提出了继续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发展目标。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2018年香河县委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做到了在科技创新、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基层党建上争一流、出亮点。全年财政收入完成65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6.76亿元,比上年增长10.3%。

2019年,香河县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继续深化“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基层基础、实现绿色崛起”战略举措,立足“四个坚持”,实现“四个加快”,努力打造“现代高端产业聚集区,功能完善首都卫星城,和谐幸福宜居新家园,基层党的建设新高地”,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香河县将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打造现代高端产业聚集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转型升级为根本途径,以壮大实体经济为重点任务,加快形成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香河县将坚持全面协调,加快城乡统筹,打造功能完善首都卫星城。坚持统一标准、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注重城乡建设管理质量、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强化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互动,积极打造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生态宜居的首都卫星城。

香河县将坚持惠民利民,加快民生改善,打造和谐幸福宜居新家园。着眼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完善制度,守住底线,精心做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提高公共服务供给的层次和质量,让群众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香河县将坚持从严治党,加快强基固本,打造基层党的建设新高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讯员张洎、陈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