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五百户镇文艺下乡暖人心

2019-01-04 09:51: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两节”氛围,连日来,香河县五百户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两节”文化活动慰问演出。

该镇政府组织文化艺术团,精心安排群众喜闻乐见的、贴近农村生活的文艺节目,开展“文化下乡暖心惠民”文艺演出。

文化艺术团先后到该镇六百户村、香椿营村等各村进行演出,舞蹈翩然优美,独唱绕梁三日,滑稽的小品让人捧腹不禁,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备受群众的欢迎。

截至目前,五百户镇共进行文化下乡演出5场,通过一场场“暖心惠民”文化活动的开展,让基层群众真正享受了文化惠民带来的实惠,基层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文化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有助于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培养农村文明新风,将各种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充分地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用文化激发五百户镇实现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通讯员张媛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