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安平镇以赛助学宣讲宪法

2018-12-31 11:03: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香河县安平镇举办了机关干部宪法知识竞赛,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推动宪法精神学习宣传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肃谨慎,沉着应战,勇于争先,充分展示出安平镇机关干部良好的法律知识水平与尊法学法的精神风貌。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宪法知识竞赛,对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切实保证宪法实施,增强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为建设法治安平夯实法治基础。(记者金子龙 通讯员李春杰、孙立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