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警方破获系列制售假酒案

2018-12-25 15:28: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警方历经近20天的缜密侦查、寻线追踪,连续破获系列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白酒)案,捣毁生产假酒窝点5个,刑事拘留5人,网上追逃6人。

11月19日晚,香河警方获取重要线索:制售假酒嫌疑人欲在香河某处通过物流进行假酒发货,办案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将制售假酒嫌疑人华某抓获,现场查获假“牛栏山”二锅头白酒400箱。经现场审讯,华某、万某慧夫妻二人交代了利用灌装机、压盖机等设备,将低价购进的散装白酒灌装成瓶装的“牛栏山”白酒达2万余箱,涉案金额100余万的犯罪事实。

随后办案民警进一步深挖细查,加大对制假突出重点区域的走访排查,11月28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华、徐某成父子二人,其利用同样的手段生产、销售牛栏山二锅头等假冒白酒4万余箱,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又先后捣毁制假窝点3个,并对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网上追逃。

专案组共查扣劣质散装白酒1万余斤及大量制假工具,还查扣涉及五粮液、国窖、海之蓝等假冒驰名品牌的白酒共计200余箱。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忠告在逃犯罪嫌疑人要认清形势,消除侥幸心理,迷途知返,尽快投案自首,交代自已的全部犯罪事实,才能争取宽大处理。拒不投案的、继续逃跑藏匿的,一经抓获,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两节将至,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购买酒水时,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尽量到厂家指定的经销商处购买或到正规大型超市购买,明显低于市场价的酒不要购买,要索取发票或收据,便于维权,饭店消费时,对于中高档白酒,建议自行开启,并将内外包装进行破坏,避免不法分子收购,重复利用。如果发现问题酒水请立即向食药监局等行政部门举报,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素及时拔打110。(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田海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