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

2018-12-25 10:14: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坚持以会员小组为单位,以会员之家为阵地,开展经常性的学评讲用活动,强化了广大会员的参与意识和创新意识。

他们抓住“双节”“母亲节”“5·29”“7·11”“集中服务月”等有利时机,以中央《决定》、“生育关怀行动”、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协会新《章程》、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青少年健康教育、婚育新风、保护妇女合法权益等为内容,集中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营造幸福和谐的氛围。充分利用会员之家的宣传阵地,加强了协会与会员、群众的联系,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传、帮、带的形式,建立协会友好村街,涌现出高庄等多个先进典型村街,通过交流、学习、培训,带动后进村街活动开展,促进了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均衡健康发展。(通讯员 程艳红 闫玉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