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安平镇法治宣传让宪法走入群众

2018-12-24 11:04: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安平镇在运河新村活动广场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宪法宣传进村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发放法规宣传册以及印有宪法知识的扑克牌、围裙等宣传品。同时在全镇悬挂横幅6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100多张,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材料2000余份。

今年以来,安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推动宪法实施,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宣传宪法,以“七五”普法为契机,利用“12318主题宣传活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4·26知识产权日”“6·26禁毒日”,通过制作宣传栏、张贴海报、新媒体推广等多方式、多角度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并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文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李春杰 孙立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