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精准帮扶解民营企业融资难

2018-12-07 15:31:08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香河县通过深入走访,精准“把脉”,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特别在缓解融资难方面,香河县充分发挥政府注资成立的“香河鼎力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主导作用,积极开展担保贷款业务,拓宽担保企业范围,有效解决企业资金需求。

凯华齿轮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齿轮、同步器零件,公司各类产品年产能可达160万套。在香河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帮扶下,公司获得了1000万元担保贷款,其中300万元为无息贷款,公司利用贷款引进了价值3000万元的同步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线投入使用后,公司生产效率得到了显著提高,产品精度进一步提升。

萨克森建筑新型材料廊坊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大型公共建筑提供金属吊顶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是香河县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为了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香河县加大服务力度,通过担保公司担保为企业提供了800万元低息贷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