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前置整改巡察发现共性问题

2018-11-29 10:57:17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在其他单位也可能不同程度的存在,因此我们把未被巡察的单位也全部纳入‘检查’对象,对照共性问题清单,‘对号入座’前置整改,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巡察整改效果最大化。”香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

近日,香河县委从前三轮巡察报告中梳理汇总出11个方面23条共性问题,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未被巡察单位利用2个月时间,对照共性问题清单开展“自查式体检”,做到未巡先改,立知立改,确保共性问题提前清理到位、整改到位。

为确保前置整改取得实效,该县组建5个督导检查组,对各单位前置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整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不彻底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并将整改成果与组织部门年度考核、干部考察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挂钩。(通讯员王天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