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五百户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11-29 10:04: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香河县五百户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镇域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认识,精心组织。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该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工作小组,强化安全生产认识,整合协调力量,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全面检查,动真碰硬。该镇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工作小组亲力亲为,真抓实干,对镇域内企业、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幼儿园、学校、小饭桌等重点场所进行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实行“零容忍”,敢于动真碰硬,限时处置,严格整改并及时跟踪落实情况。

科学统筹,痕迹管理。该镇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科学统筹,管理痕迹化。在检查过程中完备相关检查记录,及时科学地建立健全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安全生产隐患台账、隐患整改落实销号台账。(特约记者张媛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