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机器人小镇再获“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称号

2018-11-20 14:4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 记者解丽达)11月17日,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2018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颁奖典礼在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举行。香河机器人小镇凭借精准的产业定位、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独特的生态体系从全国20余家知名机器人产业园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称号,这是香河机器人小镇连续第二届获此殊荣。

在本届高交会上,由高工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评选活动,旨在为企业在布局新基地、开拓客户等重要决策时提供参考,历时近3个月的层层评选,最终评出4家优秀机器人产业园区。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机器人产业园区,香河机器人产业园的创新实践,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截至2018年上半年,香河机器人小镇已吸引世界知名的美国ATI、德国尼玛克、安川都林等130余家机器人企业签约进驻,构建起了完整的机器人产业链和产业生态体系,已成为中国北方机器人产业新高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