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淑阳户籍窗口获群众送锦旗

2018-11-20 10:15: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秀水经典小区居民倪某来到县便民服务中心淑阳镇户籍科窗口,将一面锦旗送到便民服务中心淑阳户籍民警孙志国手中,对户籍科民警帮助其解决妻子入户问题表示感谢。

据悉,倪某于2017年7月与前妻宋某离婚,后宋某离开香河,倪某再婚。因前妻宋某户口一直在户主倪某名下,现任妻子无法迁入户口,两人常因此事发生矛盾,倪某与前妻多次协商未能解决。倪某到便民服务中心户籍窗口说明后,户籍民警与宋某取得联系,向其讲明户籍政策,将其户口移至公共户,随后完成倪某现任妻子户口迁移工作。

困扰倪某多日的户口问题得到解决,他激动万分,特意制作一面绣有“一心为民、人民公仆”的锦旗送到了便民服务中心户籍科民警手中。(通讯员 单庆辉李宗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