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连续3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行列

2018-11-19 10:1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 记者孟宪峰)近日,《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2018》出炉,香河县荣登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5个百强县市名单,这也是香河连续3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行列。

在2018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香河排名第93位,相较于2017年该份榜单中排名95位,提升了2位;在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榜单中,香河排名第72位;在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中,香河排名第81位;在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榜单中,香河排名第88位;在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榜单中,香河排名第88位。

从2005年开始,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等机构组成课题组,对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进行系统研究,率先提出中小城市综合实力指数、绿色发展指数、投资潜力指数、科技创新指数、新型城镇化质量指数的概念和理论,引导中小城市树立科学的政绩观和发展观。通过研究树立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百强区、千强镇等发展典型,引领中小城市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