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廊坊电信与香河两村街开展党支部共建

2018-11-14 10:56: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建工作,密切企村联合,围绕“党建翼联”活动主题,近日,廊坊电信市场香河党支部分别与香河县鲁家务村和吴打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联手走进新时代,同心翼动展风采”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鲁家务村,廊坊电信7名党员与鲁家务村党支部11名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老党员们年轻时艰苦奋斗的事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在吴打庄村,廊坊电信市场香河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吴打庄村党支部10名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五百户镇和吴打庄村历史及老党员们年轻时艰苦奋斗的事迹,决心把老党员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村企双方约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并达成长久共建、紧密合作共识,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

共建学习结束后,廊坊电信党员代表慰问了两个村街的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了米和油,并为有需求的老党员家免费安装了电信电视业务。了解到大部分村民还在使用卫星接收器收看电视节目,信号不稳定、清晰度低,廊坊电信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一定要让村民花最少的钱看最优质的电视,并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电视业务的相关策划。

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和村街的相互了解,双方表示希望在结对共建征程中能够紧密合作,使双方党建工作互促互进,使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双方的发展优势。(通讯员 张亮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