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法院干警深夜追回补偿款

2018-11-02 15:02: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申请人于某将两面锦旗送到香河县法院执行干警手中,并鞠躬表示感谢!

原告于某与被告茹某于1997年8月29日登记结婚,后因夫妻感情不和导致离婚。离婚后于某的承包地仍由茹某耕种,后于某得知村委会可能将承包地收回统一流转,便找到被告茹某协商。双方立下字据,茹某承诺以后的补偿款归还给于某。后于某得知自己承包地已被流转,但15600元流转费被茹某领取。于某找到茹某索要,但遭到拒绝,一纸诉状告上法庭。

2015年1月13日,香河县法院受理于某与茹某不当得利纠纷一案。该院判决被告茹某给付于某土地流转补偿款15600元。判决生效后,茹某一直未履行义务。于某申请该院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查询,茹某名下只有零星存款,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与此同时,茹某下落不明。在此期间,执行干警并未放弃该案执行可能,只要有被申请人消息,随时出警。

10月29日,执行干警获知茹某在家居住,遂深夜出动,对茹某巧妙围堵,一举逮个正着。茹某家人履行了15600元执行款。至此,本案执结。(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高文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