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民警救助受伤老人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2018-10-17 10:59:3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上午,香河县一名群众将一面写有“救人危难好民警见义勇为真英雄”的锦旗送到了香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以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9月17日说起。当天下午14时许,香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巡逻至城区秀水街东段某泡沫厂附近时,发现一老人坐在路边,旁边还有一辆翻倒的电动自行车。民警见状立即停车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老人因骑电动车不慎摔倒,导致膝盖受伤,不能动弹。民警立即将老人抱上警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为了防止二次受伤,民警将老人妥善安置并及时联系到其家属。为避免群众利益受损,民警将老人的电动车也一并拉至医院。经检查,老人腿部骨折。在与老人家属接洽后民警才放心离开,老人的电动车也交到其家属手中。

事后,为了表示感谢,老人的家属专程来到巡警特警大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刘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