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萌娃”进红门 齐学“防火术”

2018-09-14 16:02:3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树立消防安全观念,近日,香河消防大队迎来辖区幼儿园师生来队参观,“零距离”感受红门风采。

消防官兵带领幼儿园师生参观了中队车库,介绍了消防车辆与各类装备器材在灭火救援中的作用,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当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幼儿园小朋友小朋友们跃跃欲试,询问器材功能、试穿战斗服、登上消防车,感受消防风采。

本报讯(通讯员 齐嫚嫚 孙媛)为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大城消防大队走进辖区汽车站全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深入候车厅、客车一边对旅客开展消防宣传,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一边为旅客们讲解了“汽车火灾防范、发现火情如何正确报火警。告诫旅客在公众场所不要吸烟,尤其是在车站候车时,不随身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并利用候车厅的电子显示屏、长途客运车辆安装的媒体电视来播放消防安全宣传提示语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讯员 刘蕊 孙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