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领导动态>>

李桂强:下真功夫 找真问题

2018-09-11 10:03: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把抓好整改‘回头看’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主要抓手,下真功夫,找真问题,见真成效,推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落细。截至目前,我县共发现问题121件,已全部完成整改。”日前,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工作中,香河县坚持把责任落实贯穿工作始终,通过督导问责传导压力,通过整改创新提质增效。县委抓牢主体责任,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把责任压实到基层,落实到个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成立7个督导组,入企、入村、入户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发现6方面46个共性问题,全部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主动创新,积极探索“审计+巡察”监督新机制,先审计后巡察,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强大监督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截至目前,已完成46家单位的审计工作和8家单位的巡察工作。

李桂强表示,下一步香河县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和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整改“回头看”工作的获得感。同时,注重总结经验,完善机制,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环境,以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实绩实效推动全县整体工作上档升级。(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