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安平镇织密学生暑期安全网

2018-08-15 10:32: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确保暑期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香河县安平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织密学生暑期安全网。

强化暑期安全教育。要求全镇各中小学在放假前通过黑板报、宣传栏等加强暑期安全防范常识的宣传,举办以防火、防电、防溺水为内容的主题班会,结合典型事例,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意识。

强化家校共建机制。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与每位学生家长密切沟通,提高家长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建立学校、家长和社会三方共同参与的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网络。

强化巡逻防范工作。在沟渠河流等处设立醒目防溺水警示标志,尽可能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定时对坑塘、河道进行巡逻,及时劝阻下水儿童,积极防范暑期学生溺水事故发生。(通讯员程艳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