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冯韶慧在香河县调研检查经济发展工作

2018-08-14 10:41: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香河县调研检查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强化政府部门经济管理职能,扎实做好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政务环境这篇文章,让最优营商环境成为竞争新优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冯韶慧首先来到中信国安新桥影视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发展情况,鼓励企业突出影视特色,融入文化、旅游元素,拉长创意产业链条,快速提升竞争力。要求当地政府要加大人才、引资等政策支持力度,加速优质影视产业资源聚集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影视文化旅游特色名城。在北运河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工地,冯韶慧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详细询问整体规划、污染治理、文化保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尊重北运河自然风貌,通过综合整治修复提升生态功能,努力打造集中展示运河流域悠久历史文化和风俗民情的标志性地标景观。在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冯韶慧利用行政审批自助查询系统,了解窗口布局、利企政策、办事流程等,察看窗口审批办件、项目服务、时限承诺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打通精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改革红利更多地惠及群众、惠及企业。

冯韶慧指出,香河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定期分析形势,强化运行调度,研究解决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要履行好政府部门经济管理职能,加快研究制定接地气、真管用的政策措施,着力做优做强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要推动经济结构加快调整,推动家具制造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机器人、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影视制作、高端物流、乡村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研发资金投入,探索建立研发机构、创新平台,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创新项目孵化转化产业化。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