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刘宋镇开展卫计优质服务活动

2018-08-07 10:00: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香河县刘宋镇围绕“阳光卫计,微笑服务”的理念,开展“优质服务进家庭”活动,将优质的生殖健康服务送进千家万户,取得了明显成果。

宣传服务送政策上门。镇卫计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街为育龄群众开展讲座,内容有法律法规、计生扶助政策等。目前开展计生学习培训5期,参与人达600余人。

指导服务送知识上门。利用计生协会为育龄妇女举办知识培训,讲解优生优育知识,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健康水平。工作人员还主动向育龄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条例内容,发放免费计生避孕药具600余盒,努力让卫计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随访服务送爱心上门。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定期上门走访,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刘宋村、庆功台村、中营村、北务屯村等重点村街开展帮扶结对60余对,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15个。

开展婚育宣传送文明上门。镇妇联与卫计办联合行动,大力开展“文明新风”活动,倡导晚婚晚育,优生优育,创建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利用村街文化队伍开展文明新风大汇演活动,自编自演各类文化演出80余场,吸引群众2000余人。(特约记者李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