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县蒋辛屯镇送鹅苗助力残疾人脱贫

2018-08-06 10:25: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扶持农村残疾人增收,近日,香河县蒋辛屯镇残联的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为全镇18个村街247户残疾人免费发放小鹅苗1.5万余只。

“我们一定把这些鹅苗养好,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头百户村奈金锁和丈夫都是残疾人,几年前开始在家里养殖蛋鸡,从开始的几十只到现在的几百只,规模不断扩大,当得知镇里要为残疾人免费发放鹅苗,夫妻二人非常高兴,提前一星期就到镇政府残联报名登记了。他们准备在原来饲养蛋鸡的基础上养鹅,同时愿意为村里有意愿搞养殖的残疾人提供技术指导,共同通过养殖家禽发家致富。

发放现场,镇政府残联的工作人员仔细为残疾人登记填表,为大家发放鹅苗。领到鹅苗的村民,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高兴得合不拢嘴。(特约记者 孔召阳 通讯员 李帆崔立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